红野一

说得好 但我不听

我有一个很神奇的脑洞ww

#当西方法修亚瑟遇到东方剑修老王#
#ooc慎入#



1.#你飞行的方式不对#
亚瑟:[看着老王]“为什么这个人要踩在剑上才能飞???”
老王:[看着亚瑟]“为什么这个人不御剑也能飞???”


2.#让我们来公平的决斗#
亚瑟:[举起法杖]“等一下,让我读完这个咒语……”
老王:[举剑]“受死吧!”



3.#跟在你身后的那个东西#
亚瑟:[指指自己的龙]“这是我的龙,你身后的那个是你的宠物蛇么?”
老王:[摸摸自家龙的头]“这是我的龙,你身后的那个东西是什么?”


4.#招待客人的正确方法#
亚瑟:[将老王带到餐桌前,一脸陶醉]“你看,多么丰盛的晚餐,哦羊排,奶酪,红酒……来吧,尽情的享用吧!”
老王:[一脸歉意地从怀里掏出一瓶丹药]“不好意思,我辟谷了。”


5.#这个人好强#
亚瑟:[惊叹的看着老王]“这是什么力量!这个人竟然仅凭一柄剑就能如此强大!难道他能感受到世上所有的元素之力么!天神为什么如此眷顾他!”
老王:[震惊的看着亚瑟]“这个人为什么能如此熟练的操纵五行之力,难道他已经参透了天地么?如此强大之人,怕是很快就能飞升了吧。”



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0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野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